秦远

我的八岁小相公2

袁今夏如今是欲哭无泪,手无措的放下来,却不知道要放哪里,眼睛却还不老实,忍不住到处乱瞟,最后定在陆绎身上移不开。

陆绎此时正低低喘着气,眉头微蹙着,带着一点点苦恼的神情。一只手撑在身后,一只手还不忘揽着今夏,防止她再次起身。

外面雨已经停了,偶尔从房檐上滑落的雨水的嘀嗒声也不足以覆盖屋内二人的心跳。

“放开姐姐,姐姐热。”今夏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大脑飞速运转,思考着离开的法子。

陆绎虽然现在被不正常的热烧的脑子有点发懵,但还是摇了摇头:“不行,姐姐会跑的。”

今夏眨了眨眼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真诚,认真道:“绎儿听话,姐姐会一直陪着你的,放开姐姐好不好。”

屋里其实很暗,可陆绎却能清清楚楚的看见今夏,还有那双漂亮的眼睛。眼睛眨啊眨,像是有细碎的光,又或者像是漫天的繁星跌入了她的眼睛里。

陆绎看着这双眼,呆呆地点头,脸上是孩童的懵懂:“绎儿最听话了,姐姐,别留我一个人。”

陆绎一撒手,今夏条件反射的跳下床要跑,陆绎反应极快,捞住今夏的左手,今夏回过身跟陆绎对招,心想陆大人我打不过,小陆大人我还对付不了吗?

三招后今夏被陆绎死死压在了床上。

“姐姐骗人...”陆绎明明手劲大得不像话的压着今夏,却又好像委屈的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今夏的手被陆绎单手举过头顶,根本用不上劲,陆绎跪在今夏两膝之间,她再怎么乱蹬也只是浪费力气,今夏第二次这么慌张:“陆大人!大人!陆绎!你放开我!”

陆绎用另一只手撑在今夏身侧,微微俯身,有些生气的盯着今夏,半披的长发滑落下一缕,扫过今夏的鼻尖。

于是在这个有点暧昧有点尴尬的气氛里,今夏没忍住偏头笑了下。陆绎看起来更生气了,低下头在今夏耳边闷闷的开口:“绎儿最听话了,可是姐姐不听话。”

陆绎就那么趴在今夏身上,湿濡的气息喷洒在今夏脖子里:“姐姐,我热,绎儿好难受。”

说着就单手扒拉起自己的衣服来,衣料的窸窣声响起,伴着陆绎的低喘和似有若无的泣音,彻底击溃了今夏的理智。

“放开。”

“我不!”

“再不放开姐姐真的生气了,以后再也不理你了。”

陆绎终于收回手,直起身来,半敞着衣衫,红着眼圈,委屈的扣手手。

今夏叹了口气,撑着自己坐起来,捏了捏小陆绎的脸:“哪里难受?告诉姐姐好不好?”

小陆绎耳朵尖红的像是滴血了,也没意思说出口。

今夏看着害羞的陆大人,劣根性再次上线:“可是大人不告诉姐姐,姐姐怎么帮你呢?”说着欺身而上,成功把陆大人压在身下。

小陆大人到底还是害羞,被压倒后愤愤的咬住今夏的耳垂,磨了好半晌才松开,在今夏耳边吐出了个词。

今夏耳朵也红的没法看,可到底还是没舍得让陆大人难受,一咬牙一闭眼,把手伸过去了。

“姐姐,姐姐...”陆绎难受的地方好像一下子得到缓解,原本委屈的奶音也全部变成了低沉的男音,却还一声又一声的叫着姐姐。今夏一直别过脸,听着一声声姐姐觉得自己罪大恶极。

今夏撑起身看着眼前的陆绎,眼角满是欲色,被逼的发红。衣衫已经滑至腰间,明明白白的露出右肩上那块疤,今夏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,模糊的问:“大人,还疼吗?”

小陆绎在陌生的快感里连喘息都困难,却又感受到了温软触碰到肌肤上的战栗感,低头看去是今夏虔诚的伏在他胸前,亲吻他的右肩:“姐姐...痒...”

今夏认真又轻柔的啄吻着那块疤:“大人难受的时候,后悔过吗?”

小陆绎虽然听不明白今夏姐姐在说什么,但还是坚定的摇头:“绎儿最喜欢姐姐了,为姐姐做什么都不后悔。”

今夏抬眼看向陆绎,笑了:“我也是,心甘情愿。”

即使知道自己快没命了,怕到被烫伤,也只是埋怨两句自己冲动,然后继续给陆绎当药引。哪怕重来一次,她也还是会这么选,只因为那人是陆绎。

两人折腾到鸡叫三声才堪堪打住,陆绎替今夏揉着酸痛的手,看着今夏在他面前毫无防备的睡颜,脑子里闪过凄厉的惨叫,同袍的厮杀,莫测的棋局,最后定在今夏扬起的笑脸和那句心甘情愿。到天大亮时,陆绎轻轻吻了吻今夏的额头:“我也是,从不后悔,心甘情愿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66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