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远

霸道少爷俏丫鬟3

待元明大师走后,陆绎没练一会儿剑就说头疼想要休息,二人又回到房内。


今夏十分自觉的扮演着丫鬟的角色,一进门便替利落的铺好被子,一回头却看见陆绎正在宽衣解带,话都说不利索了,急忙想着要开溜:“大人!不不不少爷!奴婢去替您拿药!”


陆十三皱着眉头一把捞回今夏:“你跑什么?不是刚刚吃过药吗?”


今夏被禁锢在陆绎怀里,耳边是男人沉稳的心跳,今夏动都不敢动,快要急哭了,等陆大人清醒了,知道自己在他生病的时候编故事占他便宜,不得用那把绣春刀把她切片啊!


陆十三敏锐的感知到怀里的姑娘正轻微的发着抖,有些疑惑的开口问:“你之前不是说自己诱惑过我吗?怎么如今胆子却这么小?”


今夏战战兢兢得开口:“从前...从前奴婢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,不知天高地厚。那时候少爷端的是君子风骨,未曾这样对过奴婢。”


陆十三挑挑眉,冷哼一声开口道:“你是说我如今这样不是君子所为?”


今夏试探着开口:“奴婢是说,奴婢很喜欢少爷的君子风骨。”


陆十三一听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酸酸的开口问:“那如今我这样你就不喜欢我了吗?”


今夏一听陆绎的口气,就知道他生气了,少年人的情绪总是不加掩饰,今夏暗暗咋舌,陆大人吃起醋来连自己都不放过。


陆绎看今夏不说话,有些慌了,可手上却更加用力的将今夏死死圈在怀里:“你当真不喜欢这样的我吗?”


今夏一下离陆绎更近了,陆绎稍高的体温透过衣料穿过来,整个人被笼罩在陆毅的气息里喘不过气也说不出话。


陆十三看今夏还是不说话,又急又气,狠狠的在今夏瓷白的脖颈上咬了一口。


“少爷,疼!”


小陆绎也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要那么做,看着今夏脖颈上那个已经开始泛红的牙印,有些不好意思,但少年人始终矜傲,不肯开口道歉。


今夏看陆绎不再动了,就开始细微的挣扎起来,陆十三一下就感受到了今夏想要逃离的动作,还未平息的怒火一下子又烧了起来,想再咬她一口让她听话,可感受着今夏细微的颤抖,陆绎没再舍得下口,只是将唇贴在之前那个牙印上,威胁般的开口:“无论我变成什么样,你都必须喜欢我,只能喜欢我。”


滚烫的气息喷洒在少女的耳后,有几缕甚至淹没进衣领,今夏身上的汗毛都倒立起来了,耳朵更是红的没法看。


十三岁的陆绎怎么这么犯规!今夏一边在内心暗骂,一边讨好的开口:“好,无论少爷什么样,我都会一直喜欢少爷。”看陆绎依然没有要放开的意思,又硬着头皮加了句,“只喜欢少爷。”


陆绎这才满意的松了劲,可还是将今夏圈在怀里,看着那个越来越红的牙印,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问:“脖子还疼吗?”


今夏还未来得及开口,脖子上那处微麻的地方便传来湿热的触感。


“少爷!”陆大人在舔她的脖子!这个认知让今夏又惊又怕,一边腿软,一边还努力的挣扎。


陆绎不悦的开口:“别动,娘亲说伤口舔舔就不疼了。”


今夏连忙开口:“奴婢不疼了!一点也不疼了!”


陆绎这才放开今夏,今夏捂着自己的脖子慌张的拉开自己和陆绎的距离。


陆绎看着今夏如此防备的模样,平日清冷的眸子里全是受伤的神情:“你刚刚答应我会一直喜欢我的......”


今夏简直想回去给那个编故事的自己两个耳光,哄大人吃药不能好好哄,偏要编个故事把自己搭进去。想是这么想,哄还是要继续哄的:“当然喜欢,只是少爷这样,奴婢不太习惯。”


陆十三听到满意的答案,这才勾唇笑了:“没事,以后就习惯了,过来,陪我睡觉。”


今夏这下是真的要哭了,大白天的,万一被哪个不长眼的推门而入,她的清誉还要不要了?


“少爷,这样不好吧?大白天的,要是让老爷知道了...”


陆绎轻哼了声:“既然你我已经...那我便去求爹爹将你明媒正娶。”


今夏被这番惊世骇俗的言论惊到了,还没回过神来,就听陆绎又开口道: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
今夏连忙用手护住衣襟:“不行!”


陆绎颇为嫌弃上下扫量了今夏一番:“你这身衣服刚刚穿出去过,已经脏了,不能穿着上床。”


今夏耳朵红的更厉害了,自己在想什么啊,大人现在的心智只是个十三岁的少年啊,十三岁的少年能知道个什么?


陆十三看她始终没有动作,便蹙着眉头开口:“你自己不脱,是想我替你脱吗?”


今夏将衣襟护的更紧:“不不不!少爷还是自己休息吧,奴婢还是出去吧。”


今夏刚要转身,却被陆绎拉住了手,陆绎闭了闭眼,像是做了什么艰难的决定:“算了,不脱就不脱吧,陪我睡觉。”


说完就连拉带拽的将今夏带上了床,揽在自己怀里。今夏还一点一点的往外蹿,没蹿几下就又被捞进陆绎怀里。


陆绎睁开眼,装作凶巴巴的样子看着今夏:“你再动,我就咬你了。”


今夏想到脖子上那个被大人又咬又舔的牙印,整个人都僵住了,一动也不敢动。


陆绎看着窝在他怀里乖乖的少女勾了勾唇,没忍住在今夏唇上轻轻印下一吻。


“你你你!”今夏惊的连句完整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
头回主动亲人的陆十三也害羞的红了耳朵,却还强撑着颜面开口:“怎么?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吗?”说罢停顿了一下,恍然开口:“你之前说是你使劲...使劲那个什么我,你比较有经验,不如你教教我,现在该怎么做?”


今夏脸烧的都能煎鸡蛋了,却又推不开陆十三,只能看着陆大人那张俊脸越贴越近。


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温热湿润,今夏不知怎么就想到当时枫林坳喂药时,也是这样,双唇轻轻相贴。


陆十三看着明显走了神的今夏,气的咬了她的下唇一口:“专心!”


今夏疼得张嘴倒气,陆十三却趁机钻了进来,纠缠舔舐,今夏躲,陆十三便缠上来,毫无章法,却让二人气喘连连。


好半晌陆绎才松开今夏,陆绎往后撤了一点点,但二人的距离还是近的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。陆绎低喘了两口气,疑惑的开口:“你吃了糖吗?好甜。”


今夏又羞又气,不打算再理陆绎。可这时陆绎却突然闷哼了一声,今夏慌张的抬眼,陆绎的眼眸里全是痛苦的神色。今夏急得都快哭出来了,可陆绎抱的她死紧,她连简单的起身都没法做到。


过了好一会,陆绎才恢复平静,再睁眼时,神色却变了:“袁捕快这是?”


“大人您想起来了?!”今夏虽然很高兴,但陆绎恢复的也确实不太是时候,两人此时挨得极近,彼此的气息互相纠缠,更别提今夏下唇上还有陆十三留的牙印。


今夏想起身,可陆绎却还是紧紧的禁锢着她:“大人?”


陆绎叹了口气,眼里染上委屈:“今夏不是说,无论我是什么样都喜欢我吗?怎么如今亲完我就想跑了?”


今夏瞪大双眼,眸子里还残存着一点欲色水光,呆呆开口:“大人...”


陆绎凑过去亲亲今夏绯红的眼角,开口说:“等回京之后,我会去你家跟你娘提亲,让你做我明媒正娶的陆夫人。”


今夏第一反应是大人想替刚刚那些行为负责,不知为何心里有些难过,强撑着开口:“不必了大人,刚刚,刚刚我也有责任,大人不必负责的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脖子就又被咬了一口,陆大人低沉的声音闷闷的从她耳后传来:“我看你是不长记性。”


今夏委屈的红了眼眶:“大人...”


陆绎叹了口气,看着今夏的眼睛:“我愿意娶你,不是为了为刚刚的那些事情负责,而是因为,我喜欢你,我心悦你。今夏,你好好想想,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吗?”


陆大人声音闷闷的,神色透着难以察觉的委屈。


今夏看着这个样子的陆大人,不自觉的陷入回忆,那个在她受伤后凶巴巴的给她拿药的大人,那个替她挡了毒镖的大人,那个将手环送给她温柔的叫她好好珍惜的大人......那些记忆那么清晰,藏在那些记忆后的心动也争先恐后的冒出来,原来她早就动心了...


陆绎看着今夏不说话的样子,有些气闷:“算了......”


今夏这才回过神来:“不行!大人,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算了!”


陆绎看着眼前躺在他怀里笑吟吟的姑娘,前所未有的觉得心安。


今夏刚刚开窍,知道了自己那些莫名其妙的不开心究竟来自哪里,还知道了自己的心上人也喜欢自己,高兴的蹭过去,离陆绎更近,耳朵贴着陆绎的胸膛,听着他逐渐变快的心跳,小声道:“我也是,喜欢大人,心悦大人,想一直跟大人在一起。”


陆绎轻轻抱住怀里的姑娘:“这可是你说的,不许反悔。”


“我绝不反悔,大人也不能反悔。”


“嗯,绝不反悔。”




好!今夜表妹助攻屋顶吻了!超高兴!!

所以要发福利:霸道少爷俏丫鬟的番外或者各位点梗,随便点,挑一个明早发,没人点的话我明早发新文!

评论(19)

热度(5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